咻咻咻

一个瞎jb写写的人

【双武】乘夜

大半夜发疯。一个短打双武了解一下。可能会有后续xd
年上(萧叶离)x年下(萧青)
萧青本是个无名小卒,应人邀请刚踏入江湖不久,便因听从某位前辈的指示,一不小心留了个恶名,萧青本就是不会顾忌旁人闲言碎语的人,便放着不管。哪知在一个修仙的夜晚,正打算去查江南的那条货路,未出城门,只见位白袍男子赫然站在城门口,萧青抬头望去,那人背光而立,许是目光太明显的缘故,那人视线过来了,斜倪了萧青一眼,萧青不免有些看呆,大抵所谓神仙正如此罢。低了头敛了目光便打算往城外走去,未来得及防备,便被萧叶离一剑打晕直接送入牢中。萧青脸颊一个抽搐,好在时间不长,短短几个呼吸间便被狱卒放出来了,思索了片刻终是和萧叶离攀谈起来
「前辈…这是何故?不知…」萧青小心翼翼的试图挑起话题
“不知你为何进来”萧叶离眼睛都不抬一下便接了他的话
「是…」萧青听那人略微不耐烦的语气,目光暗了暗,那人怕是这样的局面早已见多了罢,低下头不敢看人。
“那你为何会有恶名”
「这…。晚辈愚笨,说错了句话。」
萧青思索了半晌打算一五一十的告诉他
萧叶离听了过后,半晌终是憋出了句话。“天命如此”
萧青还在思索着如何回话,听萧叶离似是怕他回不出话又说了句
“此番你出来,一切罪恶洗清”
萧青顿了片刻。估摸他是不知自己早已可以出来了罢,一瞬间竟是有些哽塞,敢怒不敢言。只好换了个语气
「这样。还望前辈,下次好让晚辈行个方便」
萧叶离脱口而出“为何”
萧青有些语塞。怕是再说下去会忍不住动手,然后又得受一顿揍,立马改口。
「天色不早了,晚辈先行告退」
说罢转身似溜一般的跑走了,看不见身后萧叶离勾起的嘴角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